In Hotel Group 周邊景點

網羅最具代表深度小吃

與海洋一同生活

周邊景點

快速訂房

入住日期
event
Fill out this field
退房日期
event
Fill out this field
房間數
people
Fill out this field
日 Day

摩西分海

(適合時間:依潮汐而定):
夯的秘境美景如同聖經中「出埃及記」一般的摩西分海,每當海水退潮時海堤旁的兩端,海天一線的美景,高雄專屬的摩西分海美景。

夜 Night

夜尋沙蟹

夜晚的沙灘有種浩瀚的美,
遍尋沙粒上的小生物,照著沙蟹足跡,邁著人生的步伐,一起大步向前。

日 Day

旗后觀光漁市場

(適合時間:10:00~18:00):
彩色的建築 藏著旗津海醞釀的產物,絡繹不絕的人潮,此起彼落的叫賣聲,拼出生活的紋路,撲鼻的魚貨香,傳唱著海洋的故事,道地的海味生活待您品嚐。
旗津特產風味 在這可以一網打盡,讓你的旅行一遊味盡!

日 Day

旗后砲台

(適合時間:傍晚):
復古風的小路間 一路上的美好心情。
1 )尋找愛心形狀的海灘
2 )尋找沿路花香
3 )尋找璀璨夕陽
4 )尋找入門的紅磚祝福

日 Day

旗津燈塔

屹立在旗后山上120多年的旗后燈塔,
八角型巴洛克式的白色建築,是異鄉遊子的心中最美的記憶,引領著回家的路。
純白色的建築,聳立在旗后山上,眺望柴山及高雄市景、港景,還有旗津海灣小希臘風情。

日 Day

旗津風車公園

(適合時間:上午):
沿著采風自行車道,穿過海風、享受陽光與綠意,停靠在風車公園,享受風和日麗的美好小風景!
1 )靜靜聽海浪拍擊海岸的聲音
2 )靜靜聽風車轉動的聲音
3 )靜靜感受海風吹撫的耳旁的聲音
4 )假日不定期可以欣賞特技風箏

日 Day

旗津星光隧道

仙人掌、岩壁、外灘,探索隧道另一頭的不同風景。

日 Day

旗津學衝浪

(旗津衝浪客棧/海鴻衝浪/中美衝浪會館):
陽光型男、比基尼少女,一起Show出最自信的健康小麥肌膚!

日 Day

旗津貝殼館

東南亞最大的貝殼館,2000多款珍貴稀有的貝殼展示,200多種的螃蟹展示區。

日 Day

踩風自行車道

沿著旗津海岸,踏著自行車旅行,一側綠意盎然、一側藍海白雲,健康樂活的輕旅行!

日 Day

中洲渡輪站

旗津最古老的渡輪站,也是唯一可乘載汽車的渡輪船,若是幸運點還可採買到新鮮便宜的現撈漁獲。

日 Day

鼓山渡輪站-鼓山景觀橋

一道夜裡發光的橋樑 就像夜晚的銀河,除了搭船往返旗津的人們欣賞外,也很適合情侶散步漫遊。

日 Day

秘密基地-在地古味小吃

巷子內的古味小吃:郵局旁的素食臭豆腐&麵線糊。

日 Day

錦記地瓜酥(中洲舊漁市場)

純手工製作地瓜酥沾裹上麥芽糖衣,香甜酥脆 也是網路團購美食商品,是明星伴手禮。

日 Day

番薯椪(親水公園附近)

金黃色的地瓜酥包覆糖汁,一口咬下香濃地瓜與甜蜜滋味瞬間爆發。

日 Day

阿嬤的甘蔗冰茶

純甘蔗汁製成冰沙,搭配青茶更加對味,香香的甘蔗與天然的甜味,清涼消暑,最適合逛累的時候 來一杯解渴!

日 Day

黑胡椒魚麵(天后宮後面)

使用魚肉手工製成的麵條,搭配簡單湯頭結合而成,鮮味濃郁的蝦餃,咀嚼出口口鮮味與彈性,非常值得一試的旗津在地風味。

日 Day

觀光三輪車

三輪車是旗津商業繁華時代的陸上交通代表,現今雖然保留著三輪車 但已成了觀光交通工具,搭乘復古風滾花邊的三輪車,讓旗津人載著去逛旗津島!

日 Day

南瓜自行車

最吸睛有趣的自行車玩法,就是和親人朋友們一起騎圓形的南瓜自行車,不過因為是圓形的自行車,所以請小心操控別在街上爆走囉!

日 Day

旗津的黃金時期

(約每年11月至隔年2月) :烏魚子季來臨時 旗津中洲區到處可見私人曬場,金黃色的陽光 照耀在金黃色的烏魚子上,成了一片最耀眼的限定風景。

夜 Night

海風星空

一望無際的遼闊、點點閃爍的夜空,臉龐輕撫的海風,哼著兒時童謠的美夢。

夜 Night

遠洋船燈照夜空

星空下,遠方的漁火閃爍,忽明忽暗的倒影在海上,如同天上繁星一般耀眼,把夜裡的海灣妝點的更美了!

選單